当前位置:易过滤 > 资讯 > 业内热点 > 普瑞奇公司投资设立普瑞奇过滤技术(北京)有限公司

普瑞奇公司投资设立普瑞奇过滤技术(北京)有限公司

发布时间:2021-01-13 00:18:51 来源:全国股转中心 阅读122次 违规举报 收藏

普瑞奇8月23日发布公司对外投资公告,资料显示,本公司拟与姜柏涛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普瑞奇过滤技术(北京)有限公司,注册地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,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,000,000.00元,其中本公司出资人民币600,000.00元,占注册资本的60.00%,姜柏涛出资人民币400,000.00元,占注册资本的40.00%。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。

普瑞奇

普瑞奇

经营范围:技术开发、技术咨询、技术服务、技术检测;销售过滤分离设备、滤芯、检测设备、机械设备、仪器仪表;过滤分离设备的安装、维修;货物进出口、技术进出口、代理进出口。

新公司的投资主要是为了拓展公司的业务,提升公司在相关领域的整体竞争力及综合能力。重点为过滤器及过滤滤芯在应用上的技术服务及技术检测。

关键词: 过滤

热点资讯

易过滤移动端

二维码

微信公众号

二维码